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30 14:21

微软 Hololens 协助 NASA 打造猎户座飞船,2020 年上火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工程师们正在采用微软的增强现实设备 HoloLens 参与猎户座飞船(Orion)项目的研发进程。

图片来自 微软

猎户座飞船是 NASA 研发的新一代载人太空飞行器,每一架可以承载 4 名宇航员。这是原有星座计划中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 2020 年将人类再次送往月球,并接着征服如火星等太阳系内目标。

通过为本次项目制作的全息模型和交互设计,工程师可以在 HoloLens 中直观地看到零部件的外观,装配的位置,操作的步骤等。

工程师们表示,通过微软的 HoloLens 的 SLAM 技术,相关的全息部件和标签也会准确地显示在已经组装好的飞船实体上,包括在操作时需要的步骤和详细情况也会非常明显直观。另外,工程师们也可以在 HoloLens 中提前看到完成之后的外观样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