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30 11:36

Facebook出现诈骗广告 伪装成CNBC新闻引诱用户投资虚假加密货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30 日消息  据cryptoglobe消息,一个新的Facebook加密货币骗局以赞助广告的形式出现,并试图窃取用户敏感数据。

据悉,这则广告伪装成CNBC新闻文章,并由立陶宛音乐家Jonatanas Kazlauskas发布。目前不清楚这位艺术家是否参与了骗局,以及其账户是否遭黑客入侵。

用户点击广告后就会被重定向进入一个虚假的CNBC页面,该页面刊登了一则加密货币文章,谎称“新加坡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正式采用某种加密货币作为新加坡的官方货币”。

该诈骗文章还引导读者点击其他虚假页面,其中包括诱导用户进入 CashlessPay Group 网站,网站登记表要求用户填写电子邮件、电话号码等个人信息。填写完表格后,访问者将会被重定向到伪造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网站。一旦用户进入交易页面,无论输入任何信息,都会被提示“交易不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从 7 月份开始,Facebook撤销加密货币广告的禁令,现在诈骗分子似乎又要钻空子卷土重来了。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