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30 10:35

LG 移动业务部门宣布换帅,指派家庭娱乐部门主管拯救手机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韩国 LG 电子已经宣布将会在年底进行组织重组的计划,日前 LG 就发布了一份重要的新闻稿,承认自家的手机业务陷入困境,LG 移动业务将进行调整。

图片来自 LG

据悉,LG 家庭娱乐部门总裁 Brian Kwon 将接管其移动通信部门,自 2018 年 12 月1 日起生效。而目前掌管移动通信业务的 Hwang Jeong-hwan 则会专注于 LG 的总合业务发展办公室的工作。新闻稿中,LG 形容 Brian 在把旗下电视、音响和 PC 业务转型至市场领先产品中有着重要角色,他对于全球营销的知识和经验会继续贡献到 LG 移动业务。

而同为韩国企业的三星最近的日子也不好过。此前就有报道称,三星电子将于 2018 年年底进行组织架构和人事调整,这让负责三星智能手机业务的高东真备感压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