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30 09:18

第三方调研机构:苹果 iOS 12 更新率已超过 75%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第三方调研机构 Mixpanel 表示,iOS 12 在 iOS 安装的份额为 75.05%,iOS 11 为 19.5%,旧版本占总数的 5.5% 不到。

图片来自 Apple

Mixpanel 在是对 iPhone、iPad、iPod toch 等设备应用程序、移动网页接入进行的数据统计。数据显示,截至 11 月 28 日,iOS 12 的安装率已达到了 75.05%,而相比去年 iOS 11 取得该数据的时间提前了 3 周左右。

图片来自 9to5mac

iOS 11 被广泛认为是软件质量的失误,这导致苹果将性能提升作为 iOS 12 的关键点。目前苹果的该策略似乎已经得到了回报,许多客户报告称他们的旧手机(尤其是 iPhone 5s 等设备)已经获得了「新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