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9 16:58

美国区块链公司推海洋奖励计划 将用ETH奖励清理菲律宾首都污染海滩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9 日消息  据coincryptorama消息,基于以太坊网络的分散应用程序( DAPP )Bounties Network将开始奖励马尼拉居民,鼓励清理菲律宾首都严重污染的海滩。

世界上最大的区块链软件开发公司Concensys的创始人兼CEO Joseph Lubin表示,参与清理马尼拉严重污染海滩的居民将获得ETH作为奖励。ConsenSys和Bounties Network将证明一种新模式,让人们在无需中介的情况下直接出资赞助。

具体而言,基于以太坊的DAPP Bounties Network 平台让任何人都可以用以太坊的形式能创建奖金并奖励参与者,以支持各种倡议和事业。纽约ConsenSys子公司推出了一项以菲律宾为试点,清理海洋塑垃圾的“海洋奖励”公益项目,以促进区块链在菲律宾的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