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9 16:42

11 人偷窃三星 OLED 曲面屏 3D 层压技术转卖中国,已被韩方起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2 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韩国检方日前起诉了一家三星子公司供应商的 11 名员工,他们涉嫌窃取三星的 OLED 曲面屏 3D 层压技术,并在中国售卖谋利。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这起诉讼由韩国水原检察官办公室发起。据称,涉案人员成立了一家独立的空壳公司,获取三星的使用设备和屏幕图纸,然后在中国转售这些文件,共谋利 155 亿韩元(约 1380 万美元)。韩国检方称,这些人使用虚假姓名、联系方式和个人邮箱地址以掩人耳目。

根据韩国检方的描述,三星为 OLED 曲面屏 3D 层压技术,组建了一个 38 名工程师的团队,一共花了六年时间,投入资金达 1500 亿韩元。并且这一技术也是韩国工业技术保护法保护的国家核心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