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9 13:37

三星 Galaxy S10 将搭载 GIS / 欧菲光供应的超声波屏幕指纹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9 日消息:据 Digitimes 报道,总部位于中国台湾的供应商 GIS 和欧菲光将承担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屏幕指纹传感器的订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Galaxy S10 系列是三星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舰机型。主要配置方面,三星 Galaxy S10 将搭载高通下一代旗舰芯片 8150,这颗芯片预计基于 7nm 工艺制程打造,高通将于 12 月份在夏威夷举行的骁龙技术峰会上正式推出这款旗舰处理器。

消息人士称,三星计划将于 2019 年 2 月底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推出 Galaxy S10 系列旗舰,该系列提供 6.1 英寸和 6.4 英寸两个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