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9 10:41

英特尔开始提供 Windows 现代驱动程序 / 通用驱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9 日消息:英特尔日前宣布由于微软将采用新的通用驱动程序体系结构,,该体系结构将从 Windows 10 2018 年 10 月 10 日更新开始,因此英特尔显卡驱动程序将开始提供 Windows 现代驱动程序。这些驱动程序将用于 Windows 10 和 Windows Server 2019,并将替换现有的驱动程序。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英特尔将从 2018 年 11 月开始为其产品分发 Windows 现代驱动程序。从 2018 年 11 月起,这些操作系统上的英特尔产品的任何驱动程序更新都将是 Windows 现代驱动程序。

驱动程序更新到 Windows 现代驱动程序后,可以回滚到旧式驱动程序。但是英特尔不建议回滚,因为它涉及一个复杂的过程,可能会导致系统不稳定。这种系统不稳定与显卡驱动程序尤其相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