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9 09:03

微软获得美军 4.8 亿美元合同,军方或购买 10 万多个 HoloLens 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9 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公司赢得了美国陆军一份 4.8 亿美元的合同,将为陆军提供用于作战任务和训练的增强现实系统的原型。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根据政府对该合作的描述,按照合同,军方可能将会购买 10 万多个微软的 HoloLens 增强现实设备,以增强在敌人面前侦测、决定和接触的能力,并提升杀伤力。

微软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增强现实技术将为军队提供更多更好的信息来作出决策。这项新工作将我们与国防部的长期、可信任的关系扩展到了新领域。」

据悉,美国陆军和以色列军方已经在训练中使用了微软的 HoloLens 设备,但实战计划将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