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9 08:38

亚马逊 AWS 发布机器学习专用芯片 Inferentia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云服务(AWS)昨天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 re:Invent 大会上发布了一款机器学习专用芯片 Inferentia,这款芯片预计将于明年上市。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Inferentia 的芯片将对研究人员所谓的推断过程提供帮助。例如,可以扫描输入音频,并将其转换成基于文本的请求。

据 AWS 首席执行官介绍,Inferentia 将是一个高吞吐量、低延迟、性能稳定持久,非常具有成本效益的芯片。Inferentia 支持流行框架,如 INT8、FP16 等 。此外,它还支持多种机器学习框架,包括 TensorFlow、Caffe2 和 ONNX。

除了机器学习芯片外,亚马逊还在周一针对其云计算部门发布了一款名为 Graviton 的服务器芯片。该芯片采用 ARM 的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