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8 16:46

《荣耀》率先启用人脸识别验证,未来应用范围还将逐步扩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今天腾讯健康系统再次升级。当疑似未成年人的《王者荣耀》用户在登录游戏时,会被要求进行人脸识别验证,与其实名信息进行比对。

图片来自 王者荣耀

需要进行人脸识别验证的对象,主要为经过公安实名校验确认为成年人,但游戏内行为特征却疑似未成年人的《王者荣耀》用户。其中,考虑到留守儿童冒用祖父母身份的可能,针对实名信息为 60 周岁及以上、存在疑似未成年人游戏行为、且在近一周的某一天有过较长时间游戏的用户,健康系统将进一步加大验证力度。

据悉,人脸识别验证将率先在《王者荣耀》中启用。后续随着腾讯更多游戏接入健康系统,这项新措施的应用范围还会逐步扩大,直至覆盖中国境内腾讯负责运营的全部游戏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