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8 14:08

华为:今年年底前实现 2 亿部手机全球出货量目标,印度市场很关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公司断言,印度市场将在公司实现今年 2 亿部全球智能机出货量目标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图片来自 华为

「华为制定的全球策略是要在今年年底以前实现 2 亿部智能机全球出货量目标,印度市场不可或缺,」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高级产品营销总监沃利·杨(Wally Yang)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印度是一个重要市场。我们始终在为印度顾客创造价值,提供最具创新的智能机技术和奢华设计,以此实现差异化竞争」他表示。

华为官方于本周二在印度正式发售最新旗舰 Mate 20 Pro,售价为 69990 印度卢比。Mate 20 Pro 配备了 4000 万像素的主镜头,20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 800 万像素长焦,搭载 6.39 英寸曲面屏,4200mAh 电池。Mate 20 Pro 将与一加、苹果和三星等公司在印度市场展开竞争。

市场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在售价超过 3 万印度卢比的高端手机领域,一加继续在印度占据领先,市场份额为 30%。三星位居第二,市场份额为 28%。苹果以 25% 的份额排在第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