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8 14:01

HTC 宣布明年上半年推出全球 5G 移动智能网络中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HTC 今天宣布,将于 2019 上半年在全球推出首款 5G 移动智能网络中心(5G Mobile Smart Hub),并将联合美国电信公司 Sprint,发力美国 5G 市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HTC 的 5G 移动智能网络中心与当前的移动热点类似,用户可以随身携带,即便他们的移动设备还不支持 5G,仍然可以利用该设备连接到 5G 网络。

HTC 董事长暨首席执行官王雪红表示:「HTC 正在打造 5G 时代来到的生态圈,在这个踏入全新科技世代的时间点,智能手机仍是人类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环,同时我们也坚信下个 10 年的改变将由 VIVE Reality 中的重点科技引领,也就是 AR、VR 、人工智能 AI、区块链 Blockchain、以及 5G 高速网络的强大影响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