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8 13:55

纳斯达克和VanEck合作将推出加密货币期货合约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  据coindesk消息,世界第二大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在和投资管理公司VanEck合作,将向市场推出大量新的加密货币金融产品。

此前,VanEck数字战略主管Gabor Gurbacs宣布,将把“受监管的加密2. 0 期货型合约”推向市场。并计划在明年初发布其中一个产品。Gurbacs在接受CoinDesk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些期货产品可以被认为是对围绕比特币期货产品的现行监管标准的“升级”。

目前,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经批准了两种比特币期货产品——一个由芝加哥期权交易所与双子星交易所合作经营,另一个由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与Crypto Facilities合作经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