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8 13:55

Google 虚拟移动服务 Project Fi 或将支持苹果 iPhone、一加等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Project Fi 是 Google 旗下的移动虚拟运营商,通过 T-Mobile 和 Sprint 的蜂窝移动网络向美国以及超过 120 个国家的漫游用户提供语音及数据服务。

图片来自 Project Fi

一直以来 Project Fi 都仅对摩托罗拉、LG 以及 Google 自家的 Pixel 设备提供支持,具体型号包括 Pixel 3、3 XL、2 XL、LG G7、LG V35、Moto G6 和 Moto X4 (Android One 版)手机。

而据 TheVerge 援引 Droid-Life 的发现,这项虚拟网络服务很快将扩展支持更多品牌的设备,包括三星 / 一加和苹果 iPhone 设备(测试阶段),报道称这些设备均被列入「Fi-friendly」支持列表中,而且 iPhone 设备对于 Project Fi 网络的支持明确标识出仍处于「测试」阶段。

报道称,Google 显然即将扩大支持并正式允许更多设备加入 Project Fi。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