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8 10:18

Google Glass 眼镜第二代企业版基准测试曝光:搭载骁龙 710 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日前一份疑似 Google Glass 眼镜第二代企业版的基础测试报告出现在了 Geekbench 基准测试中。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Google Glass 眼镜第二代企业版产品采用了高通骁龙 710 芯片(第一代为 英特尔凌动处理器),虽然本身处理器会有八颗内核,但基准测试中显示为四核心,或许是 Google 自行修改的结果,单核性能为 1164、多核性能为 2424,相比手机处理能力偏弱。

图片来自 Geekbench

高通骁龙 710 芯片集成了 LTE 调制解调器,支持蓝牙 5.0,802.11ac Wi-Fi。在相机方面,它可支持 30FPS 的 4K 视频拍摄或 120FPS 的 1080p 视频拍摄。

Google Glass 眼镜第二代企业版其他配置方面还包括运存增加至 3GB,运行的系统版本为 Android 8.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