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8 08:10

连尚网络宣布启动卫星上网计划;拼多多在App Store恢复上架;猎豹移动回应应用存在欺诈行为

连尚网络宣布启动卫星上网计划 明年将发射卫星“连尚一号”

昨日,连尚网络宣布旗下产品月活跃用户数超过 9 亿,其中核心产品WiFi万能钥匙月活超过 8 亿。此外,连尚网络还宣布启动连尚卫星上网计划, 2019 年将发射第一颗卫星“连尚一号”。

据了解,连尚网络自主研发的“连尚蜂群星座系统”于 2016 年连尚卫星团队正式筹建,第一颗卫星将于 2019 年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搭乘长征系列火箭发射。 2020 年计划完成星座系统第一批十颗卫星的发射。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拼多多在App Store恢复上架

昨日,拼多多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遭到了“下架”,搜索“拼多多”关键词仅能搜到商家版,对此,拼多多官方的回应为,最新版的iOS客户端(买家版)存在技术Bug,导致短期下架。

不过昨日晚间11时,有网友发现拼多多买家版在App Store重新上架。

据了解,昨日App Store集中暂停下载了包括拼多多、搜狗地图、搜狗导航在内的718个中国区App下载。

猎豹移动回应 7 款应用存在欺诈行为:正在调查中

昨日,针对国外媒体报道的猎豹移动 7 款应用存在广告欺诈行为,猎豹移动对此作出回应称,公司十分重视该问题,目前正在联系所有的SDK提供商,以调查该问题。

此外,猎豹移动将阻止整合到其应用中的任何SDK从事非法活动,如何发现存在欺诈行为,将终止与SDK提供商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