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7 14:09

vivo 业内公开展示 5G 手机,已可使用微信等网络 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vivo 产品标准总监张元在「未来信息通信技术国际研讨会」上展示了自己的 5G 手机样机,这是业内首家向公众开放体验 5G 手机功能。在 vivo 此次展示的 5G 样机上,微信等网络应用已经可以正常使用。

在展示 5G 样机的同时,vivo 产品标准总监张元还发表《加速 5G 手机商用研发》的主旨演讲,重申 vivo 对 5G 手机研发的重视,并披露了 vivo 的 5G 手机进程。

据悉,vivo 正在和网络设备公司合作进行终端设备的调试,2019 年,vivo 将会参与 IMT-2020(5G)推进组组织的测试以及运营商组织的终端测试和试验网测试,这一测试结束之后,中国市场的 5G 大门也将真正开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