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7 11:53

苹果将从12月1日起在 Apple Stor 推出「一小时代码」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苹果近日宣布,其年度的[一小时代码]活动将在 12 月 1 日到 12 月 14 日在全球的apple store开展,从今天开始苹果用户可以申请注册参与活动,活动适用于全年龄段,并且将为 6 至 12 岁的孩子提供专门的编程课程。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儿童的编程课程将适用机器人来帮助孩子们探索编程,而 12 岁以上的用户将采用ipad 版的swift playgrounds来进行编程学习。另外苹果还将推出一项编程相关的新计划:swift coding club,这个计划主要是帮助学生和老师在课堂外进行编程教学,适用的是swift工具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