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7 10:04

Civic CEO:如果未来3到6个月持续熊市,比特币可能跌破3000美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身份管理初创公司Civic的首席执行官Vinny Lingham日前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比特币( BTC )价格将在接下来几个月内保持在区间范围内,但它可能会跌破 3000 美元大关。

Lingham表示,比特币交易将在 3000 至 5000 美元区间价格内保持至少 3 至 6 个月。不过他仍然怀疑BTC价格是否会低于 3000 美元的水平,因为短期内很多人会在接近这个价位购买。Lingham强调,如果在未来三到六个月内不能摆脱加密货币的熊市周期,那么比特币很可能会跌破3000 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早些时候,Galaxy Digital公司的创始人Mike Novogratz 预计,加密货币将在明年“翻身”,因为“那时价格开始再次上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