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6 11:18

苹果专利表明,未来的 iPhone 机型可能用上渐变色机身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6 日消息:日前一份公布的专利文件显示,iPhone 的机身或将迎来色彩方面的重大变化。这项专利名为「表面处理(Surface Finishing)」专利,提到了光衍射与反射控制相关的色移技术。

该专利设想使用计算机数控(CNC)铣削在设备表面上形成凹槽。这些凹槽改变了光线从产品反射出来的方式。苹果不会使用喷砂技术,而是使用陶瓷珠子来改变凹槽,从而产生一种受控的色移,当设备轻微移动时就会出现这种色移。

此前曾有传闻称苹果计划在 2019 年重新设计 iPhone ,如果有关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销量不佳的报道属实,那么说不定明年就能看到渐变色后背的 iPhone。

图片来自 phonearena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