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6 11:10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警告14家未经授权的加密货币运营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6 日消息  据news.bitcoin消息,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警告民众不要访问 14 家加密货币网站,由于这些网站运营商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开展加密货币业务。目前,泰国只有七家公司临时获准开展加密业务。

根据泰国 5 月份生效的加密货币法规,要在泰国开展加密业务的公司必须获得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批准。

这 14 个遭警告的网站分别是:payniex.com、misterchanger.com、thaiexchanger.com、egtexchange.com、digicardshop.com、superrichexchanger.com、emoneythai.com、i-exch.com、exchangercoin.com、gamershoppings.com 、ecurrencyplus.com、ecurrencythailand.com、lnwexchanger.com和R Exchang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