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6 09:35

谷歌Pixel 3 Lite亮相社交网络:5.56吋+骁龙670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6 日消息:在谷歌Pixel3 系列发布之前就有消息称谷歌还会带来一款Pixel 3 Lite的设备,不过遗憾的是在发布会上并没有出现这款手机的身影。据爆料,谷歌Pixel 3 Lite定位中端机型,配置有所降低,价格也更便宜。

现在,推特网友@jc_ru曝光了一张疑似谷歌Pixel 3 Lite的真机图片,屏幕相比Pixel3 更高,尺寸为5. 56 英寸,没有采用全面屏的设计。配置方面,Pixel 3 Lite搭载了高通骁龙 670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后置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915mAh容量电池,仍然保留3.5mm耳机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