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3 11:50

苹果开启「黑五」促销活动,购买指定产品赠送礼品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3 日消息:苹果「黑五」购物活动已经开启,据澳大利亚地区官网显示,今年推出的新产品不在活动范围内,苹果还会赠送礼品卡给购买指定产品的消费者。

图片来自 Apple

此前部分国家和地区的苹果官网出现了「黑五」促销的活动预告,苹果中国官网则不参与此次活动。由于时差原因,澳大利亚的苹果官网率先开始了活动。澳大利亚「黑五」具体内容为购买指定设备可获赠 25 到 200 美元不等的礼品卡,参与活动的设备包括了 iPhone、iPad 和 Mac,以及 HomePod、Apple TV 和 Beats 耳机。

不过今年新发布的大部分设备都没有参与活动,iPhone 仅有 7、8 两个系列,iPad Pro、MacBook Air 和 Apple Watch 也均为此前发售的机型。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