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3 08:48

富士康再度回应缩减成本:涉及集团体系下百家公司 不含研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昨日晚间,针对此前富士康计划大幅削减成本,数额高达29亿美元,并且计划削减10%的非技术型员工的传闻,富士康再度回应称:此次范围包括富士康集团体系下数百家公司,并不仅仅局限于富士康本身,部分媒体报道存在不实。

此外,费用缩减主要针对集团经营绩效未达标单位及获利表现不如预期的对外投资,并涉及如行政、事务、物流等周边费用,但不包括集团研发及新产品开发经费。富士康将依据全球化布局版图及区域特点,增加研发经费。

此前,富士康的回应为,富士康会定期对集团全球运营状况进行检视,以确保能够更好配合集团运营、客户需求以及核心技术研发等环节,并契合集团业务发展需求。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