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2 17:24

纽约21岁男子因窃取价值100万美元加密货币被捕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  据btcmanager报道,居住在纽约曼哈顿的 21 岁男子 Nicholas Truglia因入侵他人的手机,并窃取加密货币被当地警方逮捕。

根据法庭记录和官员的说法,Truglia通过SIM卡交换诈骗的方式窃取了住在旧金山Robert Ross手中偷了 100 万美元资金。随后,Truglia立即将偷来的资金兑换成了加密货币,并将其转移到自己的钱包。

据称,受害者Ross于 2018 年 10 月 26 日早上得知了失窃事件,当时他的手机突然关机,随后其Coinbase和Gemini 账户分别消失了 50 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站长之家曾报道美国一男子因策划比特币和莱特币骗局被罚款 110 万美元,并被判入狱 15 个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