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2 16:26

柯达区块链项目KodakOne被指拖欠承包商费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  据livebitcoinnews消息,柯达推出的区块链平台KodakOne被指拖欠承包商费用。

据悉,今年 5 月份,柯达不仅计划发行的柯达币(KODAKCoin ),后因潜在投资者身份相关评估而被推迟。柯达还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平台“KODAKOne”,该平台旨在保护注册的图像或照片的版权。尽管目前该平台似乎已经停止开发,不过团队仍在运营。报道称,这或许与KodakOne项目拖欠承包商费用有关。

承包商方面表示,KodakOne未能在约定时间内支付合同费用,累计12. 5 万美元左右。承包商称“遗憾的道歉和未履行的支付承诺无法让我的客户支付KodakOne项目员工的工资。目前时间已经非常仓促了,如果在未来 7 天内还没有任意实质性的付款建议,那么我们将会启动法院程序。”

对此,KodakOne方面否认的承包商的说法表示,所有索赔都存在争议,这些法律事务只能在法庭上得到解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