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2 14:51

小鹏汽车将使用英伟达AI芯片,2020年开始实现L3级自动驾驶功能

《小鹏汽车将使用英伟达AI芯片,2020年开始实现L3级自动驾驶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鹏汽车将使用由该公司的Xavier处理器驱动的NvidiaDRIVEAGXAI自动驾驶平台...

小鹏汽车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将与NVIDIA和DesaySV合作开发自动驾驶计算平台的软件和硬件,计划从2020年开始,在新款车型上分阶段实现L3级中国式自动驾驶功能,逐步实现城市间多种路况的全自动驾驶、停车场内自动寻找车位并泊车、早晚高峰拥堵巡航、高速公路自动切换最佳车道并保持连续自动驾驶以及基于导航最佳路线,个性化定制路线的自动驾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