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2 11:33

微软为其安卓启动器「微软桌面(Microsoft Launcher)」添加数字健康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正在为向安卓用户推出的微软桌面(Microsoft Launcher)应用添加自己的数字健康功能。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了解,该功能将允许用户跟踪屏幕使用时间、查看应用使用情况甚至是解锁手机的次数,而且与谷歌昨天在 Android P 推出的数字健康(Digital Wellbeing)正式版相比,微软桌面(Microsoft Launcher)支持 Android 2.5 及更高版本,能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数字健康功能。

另外,微软还加入了「Hey Cortana」的语音唤醒支持。目前该版本仅作为测试版在 Google Play 商店上线,正式版预计将会在未来几周内向所有用户推送。

图片来自 Google Play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