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2 10:40

苹果或将推新流媒体播放设备:提升 Apple TV 市场份额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据 The Information 报道称,为了将内容推送给尽可能多的用户,苹果准备推出一款新流媒体播放设备。新设备与谷歌 Chromecast、亚马逊 Fire TV Stick 相似。

谷歌、亚马逊的流媒体设备价格只有 25 - 50 美元。苹果的 Apple TV 机顶盒要价 180 美元,新推出的流媒体播放设备将会便宜很多。据悉,在流媒体设备市场,最近几年 Apple TV 的份额不断下降,目前只有 15%。

此前就有报道称,苹果将投资 10 多亿美元发力原创内容。另外还有消息说苹果准备推出一个智能电视 App,将原创内容推送到电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