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2 10:14

新加坡比特币法律纠纷案开庭 做市商起诉加密货币交易所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  据livebitcoinnews消息,新加坡有史以来第一起比特币法律纠纷于周三开庭审理。做市商B2C2 起诉了加密货币交易所Quoine。

据报道,B2C2 指控称,Quoine从 2017 年 4 月开始单方面撤销了一些交易。根据案件争议细节,B2C2 于 2017 年 4 月 19 日下了七份订单,卖出ETH买入BTC。交易价格被设定为10 BTC / ETH,但是Quine在第二天擅自取消了交易。

B2C2 方面希望恢复达3085BTC(约1, 370 万美元)的交易,不过Quoine反对B2C2 方面的说法。该案件将于下周结束审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