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2 09:57

西班牙监控1.5万名加密货币投资者 以遏制逃税行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  据news.bitcoin消息,西班牙财政部已确定将对 15000 名加密货币投资者进行监控,以防止逃税和洗钱行为。该部宣称,要确保要对投资者在数字货币交易的资本收益进行缴税,并申报从交易获得的任何其他收益。

目前尚不清楚该部监控的 15000 名投资者是公司还是个人。根据西班牙有关个人所得税法律,来自加密货币交易产生的利润税率在19%至23%之间。

今年早些时候,西班牙国家欺诈调查办公室调查了 60 多家公司,确定了纳税人信息。 10 月,西班牙政府批准了一项反欺诈法草案,其中要求比特币现金等加密货币的投资者申报他们在国内外持有的所有资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