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2 09:23

拟削减 29 亿美元成本,富士康回应传言:会定期检视运营应对挑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据苹果公司内部备忘录显示,富士康科技集团是苹果公司 iPhone 的最大组装商,该公司计划在 2019 年削减 200 亿元人民币(合 29 亿美元)的非技术人员成本开支,因为该公司面临「非常困难和竞争激烈的一年」。

根据备忘录,富士康的 iPhone 业务明年需要削减 60 亿元开支,公司计划裁员约 10% 的非技术人员成本。该公司过去 12 个月的支出约为新台币 2060 亿元(合 67 亿美元)。富士康此举可能会加剧其他供应商及市场对苹果的悲观情绪,高盛本月已经三次下调了苹果的价格目标。

另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晚富士康对裁员传言作出回应。富士康方面回复称,富士康会定期对集团全球运营状况进行检视,以确保能够更好配合集团运营、客户需求以及核心技术研发等环节,并契合集团业务发展需求。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