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1 16:51

英伟达:京东美团选用 Jetson AGX Xavier 打造下一代配送机器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 消息:英伟达 GTC China 2018 今天在苏州举行,英伟达在今天的现场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和合作的最新进展。

英伟达的产品更新包括 RAPIDS 机器学习平台、首款图灵架构的 Tesla T4 GPU、超高性能计算机 HGX-2、英伟达 GPU 云、Xavier 系列芯片、自动驾驶。

另外,基于 Jetson AGX Xavier 系列芯片,英伟达将联合美团、菜鸟和京东物流打造美团无人外卖配送车「小袋」、菜鸟无人物流车和京东无人物流车。

据悉,下一代配送机器人需要在小型封装中实现大规模计算性能。包括多个高分辨率摄像头和激光雷达等的各种传感器必须感知周围世界,而 Jetson AGX Xavier 适用于此类场景 ,其具有高性能和高能效,能够实时处理所有这些计算任务,让配送机器人能够安全地自主执行操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