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1 16:00

教育部: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平台将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近日,教育部开发的全国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即将上线,各地审批的全国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有望通过全国统一的互联网平台实现联网查询。

教育部表示,各地要用好平台,通过系统完成校外培训机构的摸排、整改、审批、学科类培训备案、社会监督等工作,面向社会公布校外培训机构的有关政策、白名单、黑名单、学科类培训班等信息,依托平台受理群众投诉,切实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校外培训全过程精细化管理,方便群众了解相关信息,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昨日,教育部在河南郑州召开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分片调度会,会议指出,在各地的努力下,专项治理取得了明显进展,全国已整改存在问题的机构16. 3 万所,整改完成率近60%,河南等 18 省份整改完成率超过6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