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1 15:36

哈啰出行接入首汽约车 全国60余城上线

《哈啰出行接入首汽约车 全国60余城上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约车市场破局者——低碳合乘3大优势

根据首汽与罗兰贝格发布的《2015中国专车市场分析报告》,2015年中国整体平均机动车出行需求为10亿次/天,其中网约专车的需求约为0.9亿次/天。我们除了看到滴滴和优步合并可以占据专车市场90%的份额,更要看到整个专车在机动车出行方式中占比才10%左右。显然广阔的市场空间,给了滴滴的竞争对手们更多可能性的发展方式和发展空间。

交通运输部:网约车安全专项检查结果将适时公布

据第一财经报道,今日,交通运输部表示,关于九月初对网约车平台开展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审慎推进中,有关调查和处理结果,部际联席会议各相关部委将适时联合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进行公布。​

哈啰出行运营主体公司发生多项变更 15名股东退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3日,哈啰出行运营主体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包括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常州天融股权投资中心在内等 15 名股东同时退出哈啰出行股东行列,注册资本由一亿余元缩减至四千多万。

浙江各市网约车新政对比:绍兴金华现奇葩规定

除了温州,浙江省10个地市,都公布了地方版《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细细比较,杭州的网约车细则相较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较为“温和”,不过车辆门槛依然偏高,将大多数网约车从业者挡在了大门之外。而宁波、金华和绍兴细则中的部分条款,则被舆论认为非常不切合实际,并未考虑民众的实际出行需求。10月10日,杭州就率先公布了地方版的新政。在大家最为关心的车辆门槛和人员方面,细则要求燃油车车辆轴距达到27

迪蒙网约专车系统:专车金融掀起网约专车市场新浪潮

现阶段,随着各地网约车新规细则的不期而至,行业也开始进入到“有法可依”的规范化时期,使得一直前途不明的专车市场发展道路渐渐清晰,而理性的市场回归,也催化了市场创新发展。在此背景之下,金融成为了专车市场创新发展的最好嫁接,背靠于庞大的专车市场,借助金融杠杆的支撑,专车市场新的商业模式已经显现。例如当下易到、神州专车推行“充值返现”优惠活动,就是一种专车金融发展模式的直接体现。“专车金融不仅给各网约专

首汽约车宣布转变经营战略 抽佣比例将最高调至25%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首汽约车宣布将转变经营战略,鼓励自营司机改为租赁承包,以降低自有车辆和司机的运营成本;此外,针对加盟司机和车辆,首汽约车也将调整抽佣比例,最高可达到25%。

武汉网约车门槛过高 50家租赁公司集体呼吁降低标准

因对车辆的户籍、车型、车龄等做出相当严格的准入要求,武汉网约车新政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虽然征求意见稿发布已有十天时间,但目前公众仍然热议不断,各界希望降低标准的呼声一直很高。近日,武汉汽车租赁行业协会中50家网约车相关租赁公司首次集体对外表态,希望武汉网约车新政能够倾听来自基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8万多从业人员的声音,从适当降低准入标准,减少行业震动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武汉50家汽车租赁公司集体呼吁降低网约?

池州万人出租车拥有量低 网约车改革不应“盲目跟风”

最近,随着全国各地网约车新政的陆续出台,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不少城市的监管政策与当地发展情况不符,有的三四线城市盲目跟风一二线城市。例如池州作为安徽省下面的一个四线城市,在网约车新政细则中对车辆门槛进行了过高标准的设定,部分要求甚至比省会城市合肥还要高。门槛过高或导致车辆骤减,对市民出行带来不利影响“车辆发动机排量不小于1.8L或1.6T,燃油车辆轴距不小于2650mm;纯电动小汽车驱动状况下续行里程250KM?

网约车平台应加强自身的合法性,保障乘客出行安全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约车行业迅速发展。网约车的出现,有效的解决了消费市场对出行服务的需求,更通过资源共享的模式调动了“闲置”车主和车辆的加入,从供给侧进行调整改变了城市交通出行状况,不过当网约车爆发出超乎想象的经济效益时,高收入开始打乱整个网约车供应体系,龙蛇混杂的车主队伍和各式车辆让整个网约车市场变得混乱不堪。调整和清理非法网约车平台,可以说是网约车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在日益严格的法规制度的

通联城市智慧出行 哈啰出行确立技术化、平台化发展模式

10月12日,第八届公交都市发展论坛在深圳落下帷幕。本届论坛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协力支持,共吸引600余位来自国内外交通领域专家和代表参会。作为共享出行领军品牌,哈啰出行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哈啰出行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李开逐分享了共享出行与城市大公交体系间的合作构想,并与现场嘉宾共话城市智慧出行发展。李开逐在分享环节谈到,当下的城市出行矩阵是由轨道交通和公共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