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1 14:22

推出 Pokémon Go 的 Niantic 公司将与联合国合作,推出 AR 旅游游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Niantic 公司正在全力研发一款以旅游为主题的 AR 游戏,已经取得了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的合作,参与 Travel.Enjoy.Respect 项目并成为其中一部分。

据悉,该游戏预计将会创造全新的游戏体验,帮助用户探索更多国家的名胜古迹以及了解当地的人文和历史。目前该款游戏正处于研发早期,同时官方也没有给出正式发布的日期。

联合国 WTO 联盟成员部主任 Ion Vilcu 提到:「我们一直致力于促进可持续和有责任感的旅游业,而 Niantic 最近也自然成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联盟会员,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

2013 年,软件公司 Niantic 与 Ingress 视频游戏公司联合任天堂一起,基于 GPS / AR / Maps 技术推出了 Pokémon Go。 Pokémon Go 获得了席卷全球的惊人成功。

图片来自 pokemong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