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1 13:49

国际许愿基金会网站被植入恶意挖矿软件 挖掘门罗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网络安全公司Trustwave11 月 19 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黑客已经利用加密劫持恶意软件感染全球非营利组织Make-A-Wish基金会的网站。

据Trustwave研究人员称,黑客设法将一个JavaScript(JS)矿工CoinImp纳入域名worldwish.org,以便非法挖掘门罗币(XMR)。这与臭名昭著的门罗币挖矿软件CoinHive相似,CoinIMP同样是利用网站访问者的设备计算能力挖掘加密货币。目前,该恶意挖矿脚本已经被删除。

据报道,Trustwave已经联系了Make-A-Wish网站,告知劫持攻击事件,不过该基金会暂时还未做出反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