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1 11:43

报告:微软Baas击败IBM 位居企业区块链榜首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  据ccn消息,根据市场预测咨询公司ABI Research编制的排名榜单显示,微软的区块链即服务( Baas )平台占据了榜首位置。

根据报告显示,微软在排名中击败了竞争对手IBM,因为它在实际实施方面具有优势,提供了广泛的平台服务。它还有助于微软的BaaS平台与其Azure云服务深度集成,其中,Azure云服务在全球公共云服务市场中占据第二大市场份额。

IBM仅次于微软排名第二,领先其他供应商,如甲骨文,亚马逊,阿里巴巴,百度,思科,SAP,HPE,华为和腾讯。

分析称,微软和IBM占据主导地位的部分原因是,这两家企业入局区块链的时间比大多数其他供应商久。比如,华为于上个月才推出了BAAS平台,而甲骨文在 5 月份推出了区块链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