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0 10:44

改进行人和自行车的导航,​苹果让更多员工徒步收集地图数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确认计划让更多员工徒步为苹果地图收集数据,并扩展到旧金山以外的其他城市。今年 10 月,有人在旧金山发现了苹果首批地图数据收集员,他们的任务可能主要是为了改进行人和自行车的导航。

苹果在官网上表示,从 11 月 26 日到 12 月 23 号,苹果公司的步行地图数据收集人员将在加州的阿拉米达、洛杉矶、旧金山、圣马特奥、圣克拉拉和圣克鲁斯县展开行动。目前为止,该公司还没有宣布加州以外的计划。

苹果地图最初使用谷歌地图的数据,但苹果在 2012 年发布 iOS 6 系统时决定弃用谷歌数据。由于苹果的数据缺失或不准确,此举一度导致混乱,有时甚至危及生命。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