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0 08:50

三星手机承认危机:希望靠 Galaxy 10 和可折叠屏手机逆转局面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智能手机业务 CEO 高东真承认三星手机目前陷入危机,试图通过推出 Galaxy S10 和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走出危机。

高东真表示问题主要出在中档智能手机上。三星自家的 Galaxy A 和 J 系列手机无论是在创新上还是在价位上都无法匹敌中国竞争对手,例如小米和华为。与此同时,Galaxy S9 和 Note 9 旗舰智能手机也没能引爆全球市场,这就给 2019 年版 Galaxy S10、Galaxy S10 和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F 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最近,高东真甚至使用了「危机」这个词来形容三星智能手机的发展局面。但是,他也发誓要竭尽全力,用「即将推出的 Galaxy 10 和可折叠智能手机」来改变这种局面。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