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20 08:10

市场需求低于预期 苹果削减产量;小米与美图达成战略合作 将联合推出手机及硬件

市场需求低于预期 苹果削减产量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已削减了今年 9 月份发布的全部三款新iPhone订单。

由于新一代iPhone市场需求低于预期,加之苹果推出的iPhone产品型号众多,导致相关iPhone零部件以及成品数量更加难以预测。

最近几周,苹果削减了全部三款新iPhone订单。以iPhone XR为例,富士康最初准备近60条生产线来生产iPhone XR,然而近期仅启用约45条生产线。与最初的乐观预期相比,产量降低了20%到25%。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百度与百信银行达成合作 宣布成立零度实验室

昨日,百度与百信银行联合宣布成立零度实验室,利用百度在AI方面的技术积累,附能金融机构,探索未来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新形势。

百度云AI商用业务负责人李硕表示,百度和中信联合做的百信银行是跨界融合的重要体现。百度的AI技术已经在很多领域看到跨界融合的可能,在汽车、保险行业、传统的电力行业、钢铁制造业都有非常好的落地点和落地的应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全国首个无人机综合监管平台在深圳上线

据新华社报道,昨日,深圳地区无人机飞行管理试点启动暨综合监管平台上线试运行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标志着我国首个无人机综合监管平台正式上线,空地联合、管放结合、多部门协同管理无人机的试点工作进入试运行阶段。

无人机综合监管平台以飞行管理为核心,涵盖空域管理、无人机管理、公共安全管理等要素,满足了飞行快捷审批、航迹实时可见、管控快速查证、综合信息发布等需要,形成了军地联动、统一高效、责任落实、协调密切的常态管控格局。

小米与美图达成战略合作 将联合推出手机及硬件

昨日,美图公司与小米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联合推出更加强大的美图手机及智能硬件。

根据合作内容,美图将旗下美图手机的品牌、影像技术和二级域名,在全球范围内独家授权给小米集团。授权之后的美图手机将由小米负责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而美图公司将持续提供影像技术与美颜算法的共同支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