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9 11:54

伊斯兰金融学者、国际商业论坛主席声称加密货币是“清真货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9 日消息   据btcmanager消息,虽然近期一些伊斯兰学者谴责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是“Haram”(非法的),但也有学者认为,只要对比特币进行篡改以符合伊斯兰教法的基本原则,它将是“Halal”(合法的)。

据报道,国际商业论坛(IBF)主席Erol Yarar呼吁伊斯兰国家接受一种共同的加密货币系统。Yarar表达了他对美元专横的本性的担忧,以及如何用它来惩罚任何一个与它不和的国家。他表示,“美元已经超出普通货币范围,已经成为制裁的工具。”Yarar还表示,“IBF今年将讨论‘货币多元化’一词,以创造一个更公平、更健康的贸易环境。”IBF下次会议的重点之一将是在中东和几乎所有穆斯林国家使用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作为金融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 2018 年 5 月,伦敦清真寺Shacklewell Lane曾接受了比特币和以太坊捐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