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9 08:44

大众宣布进军电动汽车领域:未来 4 年投资 500 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9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大众 CEO 哈波特·迪斯(Herbert Diess)日前表示,到 2023 年,大众将投资将近 440 亿欧元( 500 亿美元)开发电动汽车、自主驾驶和新型移动服务,并与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探索进一步合作的领域。

迪斯表示,由于规模经济,他预计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成为最赚钱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表示,希望通过将电气化战略重点放在德国国内,同时将一些传统发动机推向东欧的多品牌工厂,从而提高生产率。大众将重组其在德国的三家工厂,以生产电动汽车,计划到 2025 年将工厂的生产率提高 30%,届时将有 50 多款全电动汽车上路,这一数字比其他任何汽车制造商都多。

大众集团 CEO 在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大众集团的战略目标之一是加快创新步伐。我们将投资重点放在未来的移动领域,并系统地实施我们的战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