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6 17:05

华为推出 HiAi 2.0,将 AI 能力从手机拓展至平板、笔记本电脑、机顶盒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6 日 消息:华为今日宣布推出人工智能开发平台 HiAi  2.0,华为消费者 BG 软件工程部总裁王成录表示,与 HiAI 1. 0 相比,HiAi 2. 0 将支持更多设备,从手机向平板、笔记本电脑、机顶盒等拓展。

王成录介绍,HiAi 2.0 延续了 1.0 的架构,但在芯-端-云三个层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芯片上,麒麟 980 芯片的图像识别性能达到麒麟 970 的 2 倍,同时兼容了几乎所有主流的 AI 框架,兼容性更强;在端侧,具备更丰富的 API 能力和场景应用,包括文档处理、图片分享、视频分享、费用报销。

HiAi 2.0 除了性能的提升和应用场景的丰富之外,王成录还介绍了华为在激励开发者创新的一系列措施。比如 HiAI 系列公开课,专场技术交流会;与终端云服务一起拿出 10 亿资源,激励创新;同时举办 AI 应用创新大赛等。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