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6 16:36

《全球移动游戏企业竞争力报告》发布:全球35强 中国企业13家入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 消息:今日,伽马数据(CNG)与Newzoo及每日经济新闻联合发布《2018年全球移动游戏市场企业竞争力分析报告》,公布了“ 2018 年全球移动游戏市场竞争力 35 强企业”。

在全球全球 35 强公司中,中国企业 13 家入围,腾讯网易包揽了前两名。此次 35 强,仅仅局限于“移动游戏”,因此,以移动游戏为主的中国企业,颇占优势。

腾讯的《王者荣耀》和网易的《梦幻西游》成为 2018 全球“最赚钱“(流水)的移动游戏前两名。

在下载量方面,腾讯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位居 2018 全球移动游戏下载量榜首,而吃鸡类游戏占据TOP10 四个位置,显示出今年这一品类在全球范围内所具备的影响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