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6 14:27

小米8系列/MIX 2S开发版支持960帧超慢摄影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6 日消息:此前,小米MIX 2S和小米 8 系列已经新增了超级夜景功能。另外,今天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在微博表示,小米 8 系列和小米MIX 2S最新开发版系统已经加入 960 帧超慢动作摄影功能,这两个机型的用户可以升级体验了。

超级夜景功能和 960 帧慢动作摄影是小米MIX3 推出的新功能,因为小米 8 系列和小米MIX 2S都采用了相同的双摄模组,所以这两个机型通过系统更新之后也都支持了。小米MIX 3/小米MIX 2S/小米 8 系列都采用了 1200 万广角+ 1200 万长焦双摄,其中 1200 万广角镜头为索尼IMX363,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四轴光学防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