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6 11:06

Coinbase投资的初创公司推出家庭版加密货币矿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6 日消息    据bitcoinist消息,由Coinbase和Arrington风投公司支持的初创公司Coinmine推出了一种适合家庭使用的加密货币矿机,然而该设备并不具备挖掘比特币的能力。

Coinmine准备推出一款名为“Coinmine One”的新型挖矿设备,定价为 799 美元。据称,该设备采用的是普通GPU芯片,不足以强大到可以挖掘比特币,不过将支持挖掘以太坊经典、以太坊、门罗币和大零币。它拥有自己的操作系统,未来将支持其他加密货币。

据介绍,Coinmine已经设法从知名公司如Coinbase 风投、Arrington风投和Coinbase的CTO那里筹集到了 200 万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