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6 10:47

英伟达Q3财报:总营收31.8亿美元 加密相关业务渠道库存过剩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6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日前,英伟达(Nvidia)发布了 2018 年第三季度盈利报告,显示出加密货币矿机对英伟达的图形处理器(GPU)的需求已经枯竭。

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nsen Huang 表示,近期业务发映出了加密货币繁荣过后的渠道库存过剩,这将需要进行调整。换而言之,加密货币的热潮推高了Nvidia的游戏卡的价格,但是一旦需求消失,价格下降的速度还不足以吸引那些等待更便宜的客户。

根据财报显示,英伟达第三季度的总收入为31. 8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6. 4 亿美元增长了21%,比上一季度的31. 2 亿美元增长了2%。在Nvidia财报公布低于预期之后,该公司的股票一度下跌超过1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