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6 08:47

索尼 PlayStation 4 游戏机销量破 8610 万,游戏售卖超 7.779 亿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6 日 消息:索尼公司在发布的一篇庆祝 PlayStation 4 游戏机问世五周年的博客文章中透露,在过去五年时间里,PlayStation 4 销量超过 8610 万,游戏软件销量则高达 7.779 亿套。

其中除去战神 4、蜘蛛侠等独占游戏,第三方游戏也是 PlayStation 4 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PS4 上最畅销的五款游戏均来自于第三方,分别是: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3、使命召唤:二战、FIFA17、FIFA18 和 GTA 5。

PlayStation 4 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前一代 PlayStation 3,后者的销量约为8380 万台。相比之下,PlayStation2 在五年内售出了约 8700 万台(PlayStation 2 在其生命期内总共售出了约1.55 亿台)。

图片来自 索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